close
放學了,我一個人到了玄關等閔玧其
我在玄關踱步,看著外面的滂沱大雨,
「好慢啊...」我往走廊望去,
沒看見閔玧其的身影,只看到今天早上那群
跟在玧其身後的蒼蠅姊姊們,
看見她們,一種不好的預感漫上心頭...
我馬上轉身退回玄關。
「喂!學妹!」
出聲的想必是其中一個學姊,
聽得出來一定不是什麼好事...
我轉過身看向她們,
不等我回應,剛剛叫我的學姊又開口了
「妳-是閔玧其的誰?」她質問我
此時的我只覺得開口就會惹來橫禍,
所以我選擇了沈默,但是她們一直朝我逼近,
我也只好一路向後退,一直退,
眼看就要退出屋簷,我停了下來...
「說話啊!」她提高音量
那種自以為是的口氣,聽了就想翻白眼,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這麼白目,
不然後果應該不堪設想...
「鄰居。」我用異常的平淡口氣回答
就好像平常的閔氏不屑
「鄰居?!」她用輕蔑的語氣複誦了一遍我的回答,
緊接著她又丟出下個問題,
「那妳憑什麼幫閔玧其做便當?」
MY GOD那個神情,那個口氣,真的有讓人想巴下去的衝動。
「不為什麼,習慣了。」
話才剛說出口就發現自己好像完蛋了…
突然學姊很用力的推了我一把,
把我推出了屋簷……
全都淋濕了...我想跑回屋簷底下,
但是又被學姐推了回去「幹-制服...」
想到今天自己穿的是制服…
衣服要變透明了...
我連忙把手遮在胸前,
但學姐們已經拿起手機要拍了,
尖銳的笑聲…
真的好惱人啊
突然...「呀-你們幹什麼?」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廬山俠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