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呀-你們幹什麼?」
閔玧其邊吼邊把我拉回屋簷下,
看見生氣的閔玧其,
學姐們拔腿就要跑了,
「站住」不難聽出閔玧其正怒火中燒,
但他還是先脫下外套披在我身上,
接著又丟出下個命令「給我刪掉那些照片」
學姊們仍然沒有動作,
估計是被嚇到了吧,
「 叫你們把剛剛拍的照片給我刪掉」 
他提高了音量
看來閔玧其已經不耐煩了。
學姊們紛紛拿出手機,
把剛剛拍來我狼狽不堪的照片刪掉
「以後誰動她,我跟誰沒完。」
他丟下這句話後拉著我的手轉身走人。 「妳,有沒有怎麼樣啊?」
雖然我聽不出來是客套的詢問,亦或者真心的關心
但是因為是閔玧其,心中依舊暖暖的
「沒事!我有這麼脆弱嗎?」
我嬉皮笑臉的答道
「妳是不是又幹了什麼好事?」
聽起來像責備的語氣,而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不就是偷偷的宣示主權嗎?我偷笑
「好了!到家了~有什麼事,晚上說好嗎?」
他一臉不解,
可能是不解我到底在笑什麼
「行了~我好冷喔,掰掰」
「快去,別著涼了」
他的語氣依舊平淡,就像平常一樣.... 唉…閔玧其,這麼多年了,為什麼我就是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回到房間,我脫下閔玧其的外套,
偷偷的聞了一下,
是閔玧其,專屬於他的氣味,
我忍不住的沉醉在,
這個我暗戀多年的男子的味道中。
我停止我的變態行為來到浴室,
一邊沖著澡一邊回想著,
剛剛那男友力破錶的閔玧其,
沖的明明是冷水,
卻因為害羞的燥熱,
感覺起來像熱水。

打理好一切,我回到房間,
而閔玧其已經在床邊等待,
「閔-玧-其-」
我朝因為等待太久,所以開始發呆的他大喊
他聽見了我,眼神聚焦
「所以妳今天到底是做了什麼好事?」
才剛開始對話,就是我最不想告訴他答案的問題
「um....我..」
我總不能告訴他我宣示主權吧…
這樣一來一切都會變的尷尬
這不是所有暗戀者們的原則嗎?
"對於喜歡,保持沉默"
「說!」沒錯這樣的閔玧其,我不敢忤逆,
就像那群學姐們一樣
「我..我宣示主權了啦」
我紅著臉,一口氣把這罪惡的一句話說完
閔玧其很明顯的愣了一下
「不...不過也是她們逼的啊」
我急忙向他解釋
「不會,這樣很好,不用解釋」平淡依舊,沒有情緒
聽到這裡我心跳漏了一拍,
不過膽子也大了起來,
這是認可吧?是吧?

我進一步的追問
「那...你覺得,我們是什麼關係?」
話說完才發現這膽子真的大的有些過火,
而閔玧其也很明顯的失去了平常的沉穩,
「這...我...兄妹嗎?但是....」
兄妹,原來是兄妹啊…
抱著一個告白般決心
得到的卻是不曖昧的關係
整個世界好像崩塌了般,
雙眼失了焦,
「明天,陪我去海邊」
是命令,不是詢問
「嗯…」
失神的我也只能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廬山俠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