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
我準備了我和他一人一份的便當在他家樓下等他一起去學校。
「欸!走了」簡短有力的字句,沒錯這就是閔玧其。
一路上我們沒有小說情節的說說笑笑,
這都是因為閔玧其的沈默寡言。
這樣子的他雖然很帥,
但是也令我感到些許失落,
即便他對所有人都是如此。
-
「閔玧其,校門快到了!我先走囉!」
因為不想被玧其的粉絲公幹,
兩年以來我們都維持著這個模式。
「嗯.掰掰,放學見。」
連說再見都這麼平淡啊...
但是這真的是他一天之中除了晚上聊天所說過最長的句子了。
我也習慣了,
畢竟他從小到大都是這樣子。
我加快了腳步,
刻意和閔玧其拉開了距離。
-
「噹-噹-噹-噹-」終於午休的鐘打了,
我從音樂教室慢慢的走回班上,
真好奇平常閔玧其是用什麼心情打開我每天為他準備的便當的。
回到教室我拿起裝便當的袋子,
怪了...重量怎麼不太一樣?
「啊-完了!」我大叫
「怎麼會忘了把便當給玧其...嘖...」
我拿起玧其的那份便當,
一邊碎念一邊前往三年級的那棟樓...
-
「閔-玧-其」我朝著他的教室內大喊。
教室的門緩緩的打開了,
一大票的學姊跟在閔玧其身後對我指指點點,害我覺得渾身不自在。
我盡可能的壓低音量
「欸~你怎麼沒有來找我拿便當。」
閔玧其面無表情的回答
「我去了。妳不在。」
對耶...今天都是科任課根本不在教室
「對不起啦...是我的錯」
「沒關係..反正便當拿到了。快回去吃飯」
說完他彈了我的額頭一下
「喂...你」話還沒說完就被他打斷
「好了!快回去」,
我看見他的嘴角失守了0.01秒,
馬上又收了回去。
<TBC...>

安安各位\(-ㅂ-)/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留個言讓我知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廬山俠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